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人作文 > 四年级写人作文:厨神_550字

四年级写人作文:厨神_550字

2019-10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要说厨神,非我春影大姨莫属,其他人都上一边去!!!

  糖醋排骨,糖醋鱼,红烧凤爪,红烧肉。太多太多,都说不过来,有的菜你都没听说过!!!

  还记得上次大姨来我家,我吃了许多大姨的拿手菜!正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,肚子好像跟我说:“毕丹胤!少吃点!一会都走不动了!”可我一点都没理他,继续吃着大一的拿手菜。哎!早知道听肚子的话了,我一点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。要不是大姨做饭不那么好吃,我就不会吃那么多,也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!这次“10·1”放假大姨又来了!知道这个消息后,我别提多高兴了!!!真想要大姨快点来!!!大姨来的时候,给我做了我最好吃的锅包肉!我还给它起了个名字:“春影锅包肉!!!大家听了都笑了!我们还看了电影,名字是《画壁》!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情,感情更深了!!!大姨来了,好象一切都变了,都变得很快乐!!!可是,转眼几天过去了!大姨要走了,舍不得呀!!!于是,我把大姨的鞋给藏起来了。可是,想起大姨还有饭店,只好把鞋拿了出来!大姨走了我还哭了呢!!

  有一次睡醒了,不由自主的叫了一声:“大姨!”可是却没有回应。呀!忘了大姨走了!这时心里有一点不舒服!大姨走的生活,我一点也不熟悉。

  我想快点长大,可以去大姨家。可以看见她那灿烂的笑容····最重要的是吃她做的菜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