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期中考试作文 > 高二期中考试作文:期中考试后的感想三_650字

高二期中考试作文:期中考试后的感想三_650字

2019-10-1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考试是测验我们所学的知识是否扎实,所以我们在学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,一丝不苟,这样一来,面临考试我们就会迎刃而解。


  通过这次期中考试,我没有像我们班有些同学得满分,但我知足了,因为这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得来的,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样,我始终有这样一个想法,只要我努力了,我就是最棒的。


  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,老师总会对我们说:“成功靠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,只有百分之一是天赋。”我很认同这句话,因为我经历过,所以我认同。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们必备的只有:踏实、认真,只要这样,面对任何一次考试,任何问题,我们才会解决,面对期末考试,我有信心,因为我始终在不断的努力奋进,所以我会成功。


  通过这次我的考试成绩来看虽然每科都在90分以上,但是照学校的“学习小标兵”的成绩还我很大的差距,所以我更要发奋学习,学而时习之,不亦乐乎,我们要在学的过程中体会玩的快乐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面临考试我不再皱眉头,而要把握考试的每一次机会。


  在这次考试中,我们班的确有很多同学考的不理想,老师并没有灰心,而我却感觉很过意不去,因为我们来学校就是学习的,可我们的成绩辜负了老师的一片苦心。每次上课老师都精心的准备,孜孜不倦的给我们讲解课本上的内容,久而久之我感觉老师疲惫了,我从心底里打算,一定要好好学习,不让老师伤心,不让家长操心,这就是我的打算,学就要学的认真,玩就要玩的痛快。


  在这我非常感谢这段日子以来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与关心,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希望,让我带着梦想去遨游知识的殿堂。同学们,奋进吧,相信我们是最棒的!


  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