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期中考试作文 >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小狗子_550字

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小狗子_550字

2019-10-1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暑假的一天,我在楼道口发现了四只小狗。它们的个头那么小,像四只圆滚滚的肉馒头,可爱极了。我决定每天放学都去看看它们。


  第二天,我兴冲冲地来到楼道口,发现有一只小狗已经死了。糟了,一定是没有人喂它们吃的。我难过极了,再也不想看到小狗死亡,于是,我决定每天都给小狗带狗粮来。就这样,我当了几天“代理狗妈妈”。


  一天早晨,我走得太急,忘了带狗粮。我想回家拿,妈妈说:“放心吧,发现你没带狗粮,爷爷会帮你喂小狗的。”我只好去学校。这一天我过得忐忑不安,一放学就往家冲。冲到楼道口一看,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小狗又死了一只!我的眼睛一下子涌了出来,我把剩下的两只小狗紧紧地抱在怀里,下定决心,无论如何都要收养它们。


  经过我的一番“眼泪攻势”,妈妈总算同意放小狗进门。我给小狗取了名字,全身乌黑的那只叫孙小圣,灰色的那只叫镇元子。它们可爱极了,特别是见到食物的时候。只要我端着狗食盆叫它们的名字,它们就立刻“健步如飞”,冲到我面前,又是打滚又是摇尾巴。当我把食盆放下时,它们就展开了“狼吞攻势”,大吃大嚼。看到它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我也很高兴,总是忘记妈妈“不要让它们吃得太饱”的叮嘱,忍不住又给它们添点儿。所以,如果现在你到我们家,就会看到它们像小猪一样“丰满”的身材啦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