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期中考试作文 >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小狗_500字

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小狗_500字

2019-10-1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小狗在日常生活中。我根本没有观察过它,今天我就要当一回观察大兵。


  首先小狗的爪子不怎么锋利,但爪子比牙齿锋利一些。说到锋利,它的牙齿到底有多锋利呢?我去测试一下吧。我给了它一个小东西,那个东西我可咬不开一点缝隙,看看小狗能不能咬开。过了一会儿,小狗“咔嚓”一声把那个小东西吃掉了。真是太不可思议了。它的毛摸着很舒服,就像摸着棉花一样舒服。小狗的尾巴很像一大丛狗尾草。小狗的眼睛特别有用,因为它饿了的时候用那会说话的眼睛望着我,好像跟我说:“主人,主人,我饿了,能不能给我东西吃呀?”我也只好喂东西给它吃了。


  小狗睡觉的时候是爱趴着睡。小狗的耳朵很尖,它还没睡着的时候,只要你脚步较重一点地从它面前走过,它就会立刻张开眼睛。


  它最爱吃的就是骨头了。当然也喜欢狗粮等食品了。有一次我捡了一个塑料做的骨头扔过去,它闻了一下就走了。小狗最爱跟我玩扔飞盘了。我把飞盘扔了出去,小狗在飞盘还没落地的时候,就已经接住小狗一见到我了就像我遥尾巴,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来迎接我。小狗一见到陌生人就“汪汪汪”地叫个不停。


 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狗,这就是喜爱我的小狗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