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期中考试作文 >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遗憾的事_500字

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遗憾的事_500字

2019-10-18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从小我就对画画有浓厚兴趣,参观画展时,总是目不转睛欣赏墙上作品。每次非得妈妈三催四请,我才依依不舍离开。有一天,妈妈心血来潮的问我和弟弟要不要学画画?我们开心的答应了。


  怀着忐忑的心来到了画画教室,一进门,见到是笑脸迎人的画画老师,平易近人的她,让我心中的大石总算放下。第一堂课,老师就开门见山的告诉我们,学画画是一条艰辛的道路,美丽的画作的完成,需要想象力与意志力。


  接着,老师带领我们进行写生的素描练习,我原本那平淡无奇的作品,在老师巧手一挥之下,立刻变成了活灵活现的写生作品,我不禁对老师的技艺佩服有加。


  进行完一系列的素描活动后,接着进行水彩画,为了让我们了解暖色系与寒色系的分别,老师特地从家中带来各式各样的海报来解说。老师的指导有如春风化雨,包容着技巧常犯错的我。她还会主动帮大家调色,并鼓励我们要大胆构图与细心着色。


  在她倾囊相授下,我们也一次次的进步。可惜,有一天妈妈突然告诉我,为了补救那长期低落的数学分数,需停止画画课程了。现在想起以前的上课种种,心中不免怅然。


  真后悔当初不认真学习数学,而造成如此局面。现在晨间升旗时,看到弟弟上台领奖,除了替他高兴之外,也替自己失去机会而感到惋惜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