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期中考试作文 > 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考试了_700字

初二期中考试作文:考试了_700字

2019-10-18 来源:网络资源

随着时间流逝,一转眼,期中考试来到了。考试的前一天,似然我这次做了充分的准备,可此时我的心里却一点底也没有,像十五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。唉,明天到底会怎样,我真想知道啊!可惜没人会回答我。现在,我只有复习、复习、再复习,不敢有半点马虎,但愿这一次能取得好成绩。随着老师一声令下,我胸有成竹地拿起笔,埋头答题。教室里静悄悄的,只有笔在纸划过的沙沙声,呼吸的声音也清晰可辨。同学们的思想都集中在试卷上,全神贯注地答题。它们有的在冥思苦想,有的在纸上勾画着,有的一只手托着下巴……

  人人眉头紧锁。“时间到了,收卷!”老师宣布说。考场上立刻响起了各种响声,同学们也表现出各种情况。有的从容自然地走出去,显得胸有成竹,有的慢腾腾地站起来,眼睛还盯着试卷,有的急急忙忙地加快动作再添上几笔,儿我的最后一题再有1分钟就大功告成了。可越急越添乱,笔握在我手上犹豫不定,写不出只言片语。“老师再给我一分钟,哪怕是半分钟也好啊!”我在心里暗暗乞求,浑身冒汗,终于,在最后一刻我完成了题目。上课了,我们走进教室,端坐在位置上。“考试结果出来了,现在公布分数。殷碧汝97分第一名,宣嘉琪97分并列第一。”

  听到这个好消息,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可是我眨眼一想希望不是老师弄错了,把别人的当做我的。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快步走到讲台边,接过试卷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座位边坐下,我定睛一看,是我的卷子,卷子上还谢着我的名字,我高兴极了。回到家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。

  “不能骄傲,要虚心!你这次考试考好了,并不代表你下次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!”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。我慢慢体会这句话的含义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