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四年级写景作文:夏天的雨_600字

四年级写景作文:夏天的雨_600字

2019-10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清晨时分,天气凉爽,奶奶带着我和弟弟到附近的公园游玩。

  当太阳开始高升的时候,温度也在不断的攀升,汗水从毛孔里逐渐渗透出来,让人的心情不免变得糟糕。

  忽然,天边传来一声响雷,淅沥沥的雨点不期而至,像一个久未谋面的老友,带来了轻柔的问候。

  我没有理会奶奶的呵斥,独自走进细密的雨幕,任由雨点滴落在脸庞,感受着丝丝的凉意,这是夏天带来的馈赠,错过未免也太过可惜。

  但我的任性并没有持续太久,雨点越来越大,像连串的珍珠从空中重重的落下,狠狠的砸在地面,那溅射开来的水珠,好似天然的水晶一般,晶莹剔透,让人不胜欣喜。

  奶奶带着我和弟弟早已躲入屋檐下,和很多陌生人站在一起,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沾染了一抹湿气,却无人抱怨,相反我们都面带笑容,兴高采烈的讨论着这一场雨。

  我将手伸出屋檐,看着雨点滴落在手心,那感觉痒痒的,酥酥的,好像有羽毛在手心拨动,我嬉笑着,将水泼向身边的人,他们并没有责怪我这不懂事的举动,只有奶奶的责怪声萦绕耳边,我做错了吗?他们为何都在大笑呢?

  大雨来得快,去得也快,它仿佛无意让我们享受太多,又急匆匆的赶往下一个地点,将这凉意带给另一群人。

  太阳重新冒出了头,地面上的热气混合着湿气扑面而来,毫不讲理,面对这横行无忌的肆虐,我的心情又开始变得沉重,可是发梢上残存的雨滴却在提醒我刚才的经历。

  是啊,为何总要贪心呢,我摇摇头,曾经拥有不是更显珍贵吗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653464237890.jp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