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三年级叙事作文:“物”不可貌相_400字

三年级叙事作文:“物”不可貌相_400字

2019-10-17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大家都看过《画眉嘴国王》吧!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不可貌相,我今天就要介绍几种动物,告诉大家,物也不可貌相。

  聪明的野猪

  野猪是家猪的祖先。不过,与家猪比起来,它们更加强壮。激动的时候,野猪的鬃毛会竖立起来,以此向敌人示威。

  “都说我们长相又丑又吓人,但我们非常聪明哦!”

  最具好奇心的动物——狍子

  狍子长着一副“思想者”的脸,看上去总在思考问题。碰见人就呆呆地站在那儿,也许在琢磨:这种生物怎么能站着走?碰见车就盯个没完没了,像个研究事物的专家,所以它有个绰号:呆狍子。

  “呆狍子多难听呀!我们不呆,我们只是好奇心强嘛!”

  面丑心善的狼鱼

  其实狼鱼并不像看上去那样凶狠。它们坚硬的牙齿不是用来对付人类的,它们只吃一些“偶遇”的海星、海虾等。所以,千万不要因为狼鱼长得难看就误会它们。

  “我们很丑,但我们很温柔。”

  现在,大家都应该知道什么叫“物”不可貌相了吧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653464237890.jp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