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三年级想象作文:大灰狼交朋友_700字

三年级想象作文:大灰狼交朋友_700字

2019-10-17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有一只善良的大灰狼,它很孤单、很寂寞,没有一个朋友。小动物们都以为它是吃肉的,可是这只大灰狼可特别了,它每天清晨都要去草地上扯几捆沾满露水的嫩绿青草,回家后做成各种美食,比如香草饼、沙拉……就这样大灰狼过了好几年。

  一天,小白兔在树林里采蘑菇。突然天空中乌云密布,一阵狂风暴雨袭来,一道闪电差点劈到了小白兔,小白兔惊慌失措,不小心脚一滑,跌到了小井里。小白兔在井里不停地扑腾着,大声喊着:“救命啊!救命啊……”

  这时,大灰狼听到呼救声,立刻赶到井边一看,原来是小白兔掉水井里了。它大声冲井里喊到:“小白兔,不要怕!我马上想办法救你!”说着它急忙找来一根很长的绳子甩下井里,对小白兔说:“快抓紧绳子,我拉你上来。”小白兔一看是大灰狼,顿时吓得魂飞魄散,心里想:大灰狼救我是为了要吃我吧,不然怎么会这么好心?于是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你……你不会吃……吃了我吧?”大灰狼回答:“不会的,放心吧!快抓住绳子,不然你会被淹死的!”小白兔半信半疑,不过它还是提心吊胆地抓紧了绳子。

  就这样,大灰狼把小白兔救了上来,小白兔冷得瑟瑟发抖,大灰狼赶紧撑开它的雨伞,把小白兔抱在怀里,给它温暖。小白兔很感动,不停地对大灰狼说着谢谢。大灰狼把小白兔送回了家,然后它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。

  第二天,小白兔在它的花园里采了一束鲜花,跑到大灰狼家敲了敲门,大灰狼打开门一看,原来是它昨天救的小白兔啊!小白兔说:“大灰狼,谢谢你!我送你一束鲜花,咱们做好朋友吧!”大灰狼惊喜地说:“好啊!好啊!我还是第一次交到好朋友呢!”它高兴地跳了起来。

  从此,大灰狼再也不孤单寂寞了,它和小白兔每天都过着充实而快乐的生活。

  姓名:甄娅彤

  年级:三年级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