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五年级叙事作文:低碳生活从我做起_700字

五年级叙事作文:低碳生活从我做起_700字

2019-10-1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“低碳”生活就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,从而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。低碳生活,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,而不是能力,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,从点滴做起。

  小草,在生活中随处可见,无论是贫瘠的荒地,还是狭小的石缝中,都能看见它的身影,它是希望的色彩,是一切生命的开始。春天,它从香甜的梦中醒来,从春风的微抚中醒来,用它那绿绿的小脑袋打探着这未知的世界。清晨的露珠滋润着它,午后的阳光照耀着它……

  这是多么美好的意境啊!但由于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,导致人们越来越依赖高科技,因此勿略了绿色。

  马路上,车来车往,车的尾气扑鼻而来,路边绿化带上的小草,拉耷着脑袋,汔车呼啸着从它身旁开过,并伴随着一阵乌黑、刺鼻的尾气,小草都被吹动得左右摇晃。

  来到垃圾桶旁,嗅味袭人,大家都捂着鼻子走过,顺手将自己身上的垃圾、废品,像投篮一样的丢进去。垃圾堆上,是苍蝇和老鼠的天地,而在一旁的小草,早已被这污水泥泞的环境弄得枯黄、腐烂了。

  再来中央湿地公园看一看,放眼望去,这里的小草自欺欺人生机勃勃,十分欢快,然而在仔细一看,其实也不全是太欢快,只见几个小孩子在没有人看管的情况下,在小草上谈话,兴高采烈的踢着足球,打乱这片小草们的平静生活,它们都被踢得连根拨起。你听,这“刷刷刷刷”的声音好像是它在哭泣。

  那充满希望的绿色,正在从地球上一点一点的消失,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,保护绿色,从我做起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绿色就在我们身边。需要我们仔细观察,进行修改。让我们都做一个绿色环保小卫士。

  低碳生活,从点滴做起,让我们一起为绿色的未来做更大的努力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