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三年级写人作文:我_350字

三年级写人作文:我_350字

2019-10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叫吴佳欣,今年9岁,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,只要一听到可笑的事,就会笑个不停,甚至会笑到肚子疼为止。我还有一张可爱的脸,一对水灵灵的不眼睛,加上一头乌黑亮丽的黑发。

  我最喜欢看书,每次静不来的时候,我都会翻开书,一页一页,一本一本地看,我还喜欢游泳,画画,弹琴,古筝

  前天,我上完作文课后,爸爸为了提高我的游泳技术,又要我报名学游泳,我也没反对。因为我一看到水,人就兴奋,恨不得马上跳进去。

  我上课认真,思维敏捷,各极发言;我也爱干净,整洁,等等。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,爱发脾气,上课总是不知不觉地站起来,老师一看到我站起就叫我坐下,我才发觉我又违纪了,然后不好意思地坐下。

 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儿,爱哭,爱笑,爱闹,爱动,但我更爱学习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