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> 关于感动的作文 > 关于感动的作文:握着心,聆听感动的声音_900字

关于感动的作文:握着心,聆听感动的声音_900字

2019-10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有人说,感动如同清风,它能把烦恼带出黑白世界,捎来彩虹作为装点,于是,快乐撑起了一片天;有人说,感动好比落叶了,它会毫无预警地飘落下来,在那个名为心田的地方飞舞盘旋……我说,感动就像咖啡,那甘甜苦涩的味道,是眼泪最真实的写照。不知从何时起,开始沉浸在黛玉葬花的伤感中,知道今天,我才发现,感动不仅是一种情感的流露,更是一种精神的动力。


  它给我的感动


  山,像巨人一样挺立,雾,如丝绸一般缭绕,一声长长地哀鸣,打破了山间原有的宁静。不远处,一只老鹰站在悬崖边上,一次又一次将小鹰推向不知名的深渊。这是一幅触目惊心的画面,那撕心裂肺的叫声,谱写着最雄壮的悲歌,那沾泥带血的翅膀,演绎着最动人的篇章。于是,人们哭了,他们只看到了老鹰推雏练飞的疯狂,却不见它眼里闪烁的泪光,当小鹰入崖的一瞬间,那紧随而至的身影说明了什么?是残忍中的不舍,还是无奈中的心疼,我不知道,因为我已被深深感动了,那是多么伟大的爱啊,它足以让天下人为之动容。


  她给我的感动


  她睁大双眼望向前方,黑暗,还是黑暗!她竖起耳朵聆听八方,呼唤,还是呼唤!声音来自地球的另一端,有群孩子和她有着同样的悲伤,于是,她选择带去希望,在没有硝烟的战场,让西藏的盲童学会坚强,告诉他们生活的路还很长,不要对未来感到迷茫,世间仍存有一束阳光,它的名字叫做——希望。而那位感动无数中国人的外籍女子,同样有着一个好听的名字——萨布莉亚-坦贝肯。原来,爱是无国界的,感动更是无国界的。


  他们给我的感动


  鲜花散发着迷人的芬芳,鸟儿在枝头欢快地歌唱,湖面泛起的粼粼波光,是新中国的景象。邓小平、卓琳,他们的爱滋生在枪林弹雨的年代,却始终坚守着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的承诺中,坚守着那相濡以沫的幸福。一路的风风雨雨只有他们才能体会,一路的坎坎坷坷让他们的爱情更加坚定。如今,邓小平在大海中永生,可她却一如既往地做着他生前未完成的事,人们被她感动着,因为“她的爱向民族的崛起,注入了女性的坚定、温暖和搀扶”。


  终于,我明白了,感动就是清风,能吹去人们心中的尘埃;感动就是落叶,可以美丽地如同蝴蝶;感动就是咖啡,那滋味,让人沉醉,其实感动无数不在,所以请学会聆听,聆听感动的声音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