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> 关于感动的作文 > 关于感动的作文:从守望雪海到感动叶落_700字

关于感动的作文:从守望雪海到感动叶落_700字

2019-10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守住悲伤,像白雪一样冰凉。雪,又飘了,我慌忙了;这是白色的纱帐,有人从天上披下来。我,张开双臂,拥抱这皑皑白雪,我多想银装素裹……


  然而,我却流泪了。因为,它融化了。在落到我身上之后,一双泪眼模糊中看到,一片雪花在手中融成透明的泪。我却束手无策,仰望这灰黑的天幕:这难道是天使的眼泪?


  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于是,我一个人站在一片无际的银海之中,期待下一季的温暖,期待明天的希望……


  于是,让泪流于心,一丝暖流让心中的一片雪花融化,融成春天透明的希望和盎然的生机。


  双手合十,微闭双眼,让春风吹过冰凉的心,把温暖留下,让春风撒过洁白的雪夜,把绿色铺满大地……深吸一口气,细细感受大自然的温馨馥香,缓缓吮吸春天的希望之气。


  握住热情,像夏日的狂热。在沙漠之洲尽情释放,让我们的热情像火一样燃烧!


  我知道在这样的酷夏,太阳一定会毫不留情的把天空烧得蔚蓝蔚蓝的,让夏日的热情从整个苍穹之中瓢泼一样撒向大地。


  看罢!所有的绿叶都在贪婪地吮吸这无限的热情,渴望长成明天的参天大树。所有的人都在尽情地舞蹈,让激情在忙碌间释放!


  夏日之中,我汗流浃背,让泪蒸发于汗水的燥热。然后,安静地,用虔诚祈祷一场夏日的暴风雨,在与风雨的搏击之中,期待一道虹画出人生的一条完美弧线。


  留一分感动,等候秋带着丝丝凉意步履蹒跚地走来;留一分感动,给秋天最后的喜悦;留一分感动,给秋天最丰硕的收获……


  我,走累了,倚坐在一棵树下,秋天的最后一片叶子正碰痛了我的目光,我刚要把满心的劳累和孤寂说给它听,它便径直落入我的怀里。这一瞬,我擦过眼睛的一袖湿透了。


  捧起这秋天的最后一片叶子,随它倾听你的劳累和悲伤,陪你一起走到下一季雪海……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