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> 关于感动的作文 > 关于感动的作文:感动_900字

关于感动的作文:感动_900字

2019-10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故事是以七封情书开始的,随着舒缓的钢琴伴奏,信的内容也在这曲中慢慢展现。纯正的日语发音,让人有些诧异,这是一部华语片吗?不过随着故事的继续,也就慢慢了解。


  恒春是台湾的一个小地方,临海。这里有着美丽的风景和纯朴的原住民,可同时,正是由于不发达,很多年轻人都外出闯荡,不愿意留下。反倒是外乡人来此大兴旅游致了富,这也许就是通常所说的“捧着金饭碗乞讨”吧。


  阿嘉,一个“曾经”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。没有工作,颓废消沉,父亲是县里的代表会主席,总是热心的为他找工作,他也默然接受。阴差阳错之间,阿嘉成为了一名邮递员,并且接到了那个“迟到”的邮包,从此他的命运改变了。


  友子,一个日本女孩,与那七封信的接收人有着同样的名字,不过却有着不一样的结果。她在台湾完成了学业后留了下来,希望有朝一日能走上T型台。可希望却没有现实,她成了“专职保姆”:为模特儿们服务,一切本都是平平淡淡的。


  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人,却因为偶然被牵扯在了一起。命运女神是眷顾有准备的人的,一连串的困难与变故随着每个人彼此之间的熟识而一一被解决,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也渐渐明朗:亲情、爱情、友情、交织在一起,慢慢发酵!


  当夜幕降临时,在海风的吹拂下,一切都归于安静。


  天还是那片天,海依然是那片海。


  只是物是人非,早已不是那昔日的硝烟与战火,一派和平景象。那七封情书篇篇感人,字字包含着深情。日本老先生将他对当年的“友子”的那一份沉重的爱,埋藏在了心底,跟随着战败的游轮,连同对爱人的思念一起回到了日本。他终究是没有打破中日之间的桎梏,在理性和感情的面前,他选择了前者,用自己一生的时间来承载那份沉重的难以负担的情感,然后,慢慢终老!


  影片的最后是阿嘉他们登上了舞台,经受了一次洗礼,收获的可不仅仅是爱情和成功,还有对自己的肯定。友子老人也收到了那个迟到的邮包,往事一幕幕的涌出,这牵连了几代人的故事也终于划上圆满的引号。新生就在黎明之后!


  人世间的情感纷繁难懂,小城的故事是触及我心灵深处的感动,也许时间抹去了印记,但是读过的人都知道,那是个对伟大爱情的见证-----------永远的《海角七号》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