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> 关于亲情的作文 > 关于亲情的作文:什么是亲情_750字

关于亲情的作文:什么是亲情_750字

2019-10-14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亲情是爱,父母给予自己孩子无私的爱,让我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,在我们伤心难过时父母给予安慰与鼓励;在饿了的时候,父母便好不犹豫的去给自己孩子做可口的饭菜;在下雨时父母打着伞来到我们身边,为我们遮风挡雨.....父母是在世上对自己最好的人,把所有精力全部放在自己孩子身上,在家庭困难时父母挺着。别让孩子知道父母的难处,让孩子天天开心,这就是每个父母的共同的愿望。天底下有那个父母不愿意给自己的孩子最喜欢的东西。父母在嘘寒问暖的时候,有的孩子认为爸爸妈妈辛苦了,为自己付出太多太多了;可有的孩子便认为父母啰嗦了,心里终是认为自己能行,自己知道,可是谁知道父母才是对自己最关心呵护的人。孩子想吃零食了,给父母说,父母便立刻马上去买。升学考试时,父母叮咛自己的孩子考试认真点,别粗心,等到拿毕业证书时,自己的孩子没有考上理想的好学校,孩子认为没有什么,但是父母便着急的为孩子人生的第一步而感到担心,父母心想:为了孩子,为了孩子有个好的未来,一定要进好的学校。父母千方百计的给自己的孩子找关系进好的学校,可是孩子知道父母对自己的良苦用心吗?天天在家里不是上网就是看电视。父母怪自己孩子时,孩子做气不理父母。


  有的父母为自己孩子操心,自己的身子也越来越虚弱了;有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操心,不敢当这孩子的面流泪,晚上独自缩进被窝里,默默的流泪。


  我请问有那个孩子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啊!有谁体贴过父母!难道你生下来,父母就是你的佣人?父母给自己当牛做马,好无怨言,只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片蔚蓝的蓝天,成为有用的人才,为自己养老送终!


  这就是爱,来自父母给予的爱!希望全天下的孩子明白父母,体贴父母,对父母做一下孝顺的事情吧!让父母也知道你也是爱他们的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