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月球的作文 > 关于月球的作文: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

关于月球的作文: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60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今天早上8:55分,我乘坐的“阿波罗1号”火箭升上了天空。此时,我的心里紧张极了,因为,我将会在月球上度过一天。


  10:55分,我成功着陆了,这时,我看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荒漠,这就是月球啊!


  正在我惊叹不已的时候,迎面而来的机器人对我说:“您好!欢迎您光临月球!”


  机器人带着我来到了时光隧道,在这里,我们可以看到一些22世纪的动物、植物和一些家用电器。这些,都令我大吃一惊。接着,我们又来到了海底城,这里的地面上有许多贝壳,每当你捡起贝壳,放在耳边,静静地聆听,你都会听到一阵美妙的歌声,那歌声让人陶醉,仿佛有人在呼唤你,将你带到一个美好的世界。


  从海底城中出来,我们紧接着去了地底世界、天河和月宫,我们欣赏了22世纪将会有的、震惊世界的大型海上公园——海思碧。天雪。海尔公园和23世纪中期由中国科学家栽培出来的的植物——思叶草。


  不知不觉中,黄昏了,月亮升了起来——当然,在月球上的我是完全感觉不到的,而是我我随身携带的感应器提醒我该回家了,我这才恋恋不舍登上了飞船——是事先准备好的。我操控着飞船,离开了月球,慢慢的向地球驶去。


  这时,一块大陨石朝我的飞船的方向冲过来,慌忙中,我感觉我无法自控。“砰”的一声,我的飞船和陨石相撞了,我掉了下去,飞快的冲向地球。


  我被惊醒了,发现自已躺在地上。原来,那只是一个梦。


  不,它不是梦。我要奋发图强,努力学习,让这一切都变成现实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