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月球的作文 > 关于月球的作文:月球_700字

关于月球的作文:月球_70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月球又称“月亮”。在望远镜发明之前,古人只能在晴朗的夜晚,用眼睛仰望皎洁的月亮。看到月亮表面有明有暗,形状奇特,于是人们就编出嫦娥奔月、吴刚伐桂,等美丽神话。


  月球上还有丰富的、可供人类利用的资源,例如:月岩中含有地壳里的全部化学元素和约60种矿藏,还富含地球上没有的能源氦3,是核聚变反应最理想的燃料。月球没有大气,对太阳辐射没有削弱,因此利用太阳能的条件较好。月球上高真空、强辐射、失重等条件,可用于进行太空实验,甚至建太空工厂。


  时光追随到3010年,人们利用了月球上的资源,果然不同凡响:天空上早已看不到飞机的影子,它已经被飞碟取代,飞碟排污量少,因此,湛蓝的天空恢复了它的原貌;海上早已不是轮船的“乐园”,而是被海上列车替代,海上列车不会污染到水质,环保节能;街上的公交车已经迎来了自己的新面貌——磁悬浮类车,速度快,节省了人们大量的时间……


  走到广场,我看见了一张去月球一日游的宣传单,这可是难得的机会,我立即报了名。


  到了月球,一个身披五彩霞衣,挽着白丝带,怀抱玉兔的人驾云过来,我心想:那一定是嫦娥吧!“Holle!欢迎来月球旅行”他把我们带到了“广寒宫饭店”,我点了几个菜,不一会儿,几碟巧夺天工的佳肴送了上来。我下意识的转头一看,发现吴刚还在月桂树下抡起大斧砍树呢!


  吃完了饭,我们来到了一个伟大的科技坐落的地方。原来,人们在月球上建立了一个输送物质机构,可以把月球上的资源输送到地球上,这样,人类的许多麻烦事都可以解决了。


  在广寒宫玩够了,嫦娥和玉兔把我送出门,并邀请我下次再来。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月球,上面住着热情好客的嫦娥和月兔,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到上面去好好玩一番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