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月球的作文 > 关于月球的作文:月球一日游_800字

关于月球的作文:月球一日游_80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2020年12月8日下午2点10分38秒,我登上了月球。出了我国自己创造的探月舱。当双脚踩在月球上时,仿佛自己如泡沫一般轻盈,如有风吹过,自己也许就会被吹走了呢。


  月球表面光秃秃的,什么植物或是动物也没有,地面凹凸不平,呈灰褐色。我回到探月舱里把从地球带来的一些植物的种子种在月球上,可种子却浮在空中,像个顽皮的小孩,不肯“站”到地面上去。无奈之下,我只好再次会到探月舱中去拿种子。这次我吸取了上一次的经验,我把种子放在水里泡,当种子充满水分之后,它想和顺的小绵羊一样乖乖地躺在地面上,我为它们盖上一层薄薄的“被子”。利用这个方法,我种下了许多种子。


  接着,我在月亮上环视着,等我又回到登月舱时,眼前的景象把我征住了,着还是我登上月球的地方吗?克登月舱并未移动过啊!但刚才还是一片光秃秃的,现在却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,有花,有草,有树林,这是刚种下的种子吗?不一会儿,树上就挂满了成熟的果实,我惊异,我欢呼,月球好奇妙啊!可为什么从前也有科学家登上过月球,但却没有种下植物呢?管他呢!我突发奇想,我要把月球变成绿色—种满植物,这时,我才想起我到月球上是有任务的,我赶紧去做任务。任务做完后,我就继续“绿化月球”直到傍晚,月球大半部分都种满了植物。我又回到了登月舱—我把月球绕了一圈。看着我一手造就的“新月球”,我可高兴了。


  我开始在月球上参观。走到树林深处时,突然,我听到背后的草丛里有什么声音,走到草丛前,扒开草一看,哟,原来是只可爱的小白兔啊!我伸出手去抚摸它,它见我没什么敌意,所以就趴在我的脚上。接着,又从树上跳出了好多动物,有松鼠,有猴子……看着眼前的这些小动物,我仿佛有一种“造物主”的骄傲。


  看看氧气罐,遭了,氧气不够了,我必须马上回到地球。再见了,月球!再见了,小动物们!


  在月球上的那一天,我将刻骨铭心地记着,永远的记着,记着。那将会是我最难忘的经历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