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月球的作文 > 关于月球的作文:我要飞上月球_800字

关于月球的作文:我要飞上月球_80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看了题目,你可能会说:“飞上月球?简直是荒唐。”但是,这是我的梦想,我希望长大成人以后,成为一名宇航员,驾驶着宇宙飞船来到我梦寐以求的地方:月球。


  到了月球,我也许会被一群小白兔欢迎着出舱,它们就是月兔。接着,我会来到嫦娥姐姐的广寒宫做客,广寒宫里的东西全都是冰做的:冰桌子,冰石凳,莲花瓶中的花都是冰做的呢!真有趣。可是,广寒宫里太冷了,我害怕会感冒了,便和嫦娥姐姐道别,走出了广寒宫。月球上有一个又一个坑坑洼洼的陨石坑。我轻轻跨了一步便飘了起来,我突然想到月球上引力太小,于是我便在月球上“飞”来“飞”去,可有趣了。走着走着,我发现了一个人的脚印,那脚印比我的脚印大,不是我的脚印。而且,旁边还插着苏联国旗,哦,我明白了,这是苏联宇航员加加林的足迹,他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。现在我是“加加林二世”了!


  走了半天(不如说是“飘”了半天),我也累了,便回到宇宙飞船中休息,还吃了一些“太空食物”:巧克力。在吃东西的时候要捂住嘴巴,不然食物就会从嘴里飘出来,在飞船中“游荡”。吃完了食物,我钻进睡袋里,美美地睡了一觉。


  第二天,我从飞船里出来,发现了许多机器车,它们是各国的月球探测车。它们在月球上跑来跑去,还在月球上拍照呢。我从飞船中拿出中国国旗,插在月球上,标志着中国人对月球的探索迈出了一大步。一时间,各国通过月球探测车从月球传回来的照片,都知道了这件事情。祖国因我而自豪。


  我来到广寒宫的了望塔上,发现了我国发射的两颗卫星正在轨道上行驶。它们是“嫦娥一号”和“嫦娥二号”。就在我想入非非时,电子显示器提醒我:“警告,请速回地球,氧气已经用去50﹪了。”剩下的氧气还需要我用它们回地球呢。我走进飞船,启动,原路返回。我望着飞船离月球越来越远,依依不舍,希望能多待一会儿。再见了,月球!


  我要飞上月球,让梦想变成现实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长大了当一名宇航员,到月球去真正的游一回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