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桂花的作文 > 关于桂花的作文:赏桂花_550字

关于桂花的作文:赏桂花_55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金秋,正是桂花竟相开放的季节。我们学校的桂树也开花了。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欣赏桂花。瞧,诱人的小花朵开满了枝芽,碧绿的叶子更像是他们遮光挡雨的巨伞。黄色的花朵向不同方向绽开,发出浓郁的芳香十里飘。


  我们坐着、站着欣赏小而香的桂花,虽然歌是这样唱的:“八月桂花遍地开”可今年的桂花却来迟了,但是时间的推迟并没有扫我们的兴。这时,老师笑眯眯地提问了:“大家都非常喜欢桂花,那谁知道桂花的好处?”


  一位同学兴高采烈的说:“桂花可以撒在汤圆里当香料。”


  另一位同学又抢着说:“桂花还可以做糕点、糖吃。”


  我说:“桂花不仅可以泡茶还可以入药呢!”


  老师说:“桂花有这么多好处,但最可贵在于,自己虽然很小,却把最完美的一面奉献给人类,最重要在于他开花为的不是个人,而是让人欣赏的。”


  我想:桂花真是“真人不露相”哦!


  老师接着说:“做人也要像桂花一样,朴实无华,不为个人利益而生,而是时刻为别人着想,自己快乐,别人也快乐。”


  我们欣赏着桂花,更赞扬我们敬爱的老师。记得有这样一首歌《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的窗前》我的是老师的无私奉献。他们既不像着名的主持人那样家喻户晓,也不像明星那样引人注目。他们普通而平凡,但他们担负着培育下一代的重任。如果将来我能取得一些成就,那我就要说,是老师为我铺就了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