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桂花的作文 > 关于桂花的作文:我喜欢桂花_550字

关于桂花的作文:我喜欢桂花_55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今天,我们四年级的全体同学去秋游。我早早地就把一切准备好了。


  早晨一到学校,我就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都背着自已美丽的背包,脸上都露出了充满活力的笑容,大家都在议论着秋游的话题。老师一声哨响,同学们纷纷排起队来,好像看不到头的长龙。几分钟后,我们出发了。


  一路上,田野里到处是金色的小麦、绿油油的疏菜,眼前的一切令人心旷神怡。来到秋游的目的地——建水“老罐溏”,老师就组织我们进行了“找宝藏”的游戏活动。活动的规则是:老师把“写有奖品”的纸条“藏”在一般人很难找到的地方,谁找到纸条就可以按照纸条上写的奖品得到“宝藏”。活动一开始,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上山找“宝藏”,我找啊找、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我就是一个“宝藏”也找不到,“找宝藏”的游戏活动结束了,我还是两手空空------


  吃饭的时间到了,我拿起饭盒、抓起米线、抬起酸汤放进了饭盒就吃起来,可能是今天“运动”量比较大,我足足的吃了“一斤”米线呢!


  午餐后,老师和同学们息休了一会就开始了才艺表演。我们班演出的节目是一个接一个的,精采的小品——“打针”和紧张刺激的“打仗”给同学们带来了一阵阵轻松愉快的笑声。可这也比不过彭呢佳和汤恬表演的——“鸟叫”,她们俩模仿的“鸟叫”声更是技压群雄。


  秋游结束了,我虽然回到了家,可我的心仿佛还在和老师、同学秋游呢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