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桂花的作文 > 关于桂花的作文:沉醉于桂花香中_550字

关于桂花的作文:沉醉于桂花香中_550字

2019-10-1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“唉,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周末,又是一个糟糕的天气。”我趴在窗前,失落的说。“还冷飕飕的!”说着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,嘟起了嘴巴。


  突然。一种甜丝丝的香气窜入了我的鼻子,直到我的神经。我兴奋地叫道:“是桂花香!”。我贪恋着这香气,做了几个深呼吸。便迫不及待地朝门口跑了出去。


  来到楼下。瞧,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树。在爽风中摇曳着,发出哗哗的声音。桂花树的样子笨笨的,叶子也不大好看,但它那香味促使着我拨开了绿叶。


  我寻找着那簇桂花,香味似乎更近了。我朦胧的眼睛似乎看到了什么金灿灿的东西。果不其然,苍翠的绿叶中,开满了金灿灿的小花,零零碎碎的,带着露珠,一朵朵四瓣小花簇拥在各自的枝头。花瓣中小得几乎看不见的花蕊在风中颤动着。我的心头也为之一颤,多美的秋之精灵啊!我把鼻子凑在了桂花旁,细细地品味它那沁人心脾的香味。它那味道,不同于玫瑰的浓烈,也有异于茉莉的清幽。空气中弥漫的香味可以持续整个秋季,或更久。


  闻着,我便喜不自禁地抱起桂树的枝干,摇了摇。顿时,那花儿缠绵地飘呀飘,飘到了地上。啊,一阵浓烈的香气。我满身都是桂花。体验了一回文中的“摇花乐”!


  桂花,虽没有梅花那样冷艳;也不如水仙那样亭亭玉立;还不如桃花那样可爱。但它那纯纯的香气,也确实令人魂牵梦萦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