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六年级叙事作文:规则的延续_1200字

六年级叙事作文:规则的延续_1200字

2019-10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下午,人们如以往乘凉时一样悠闲,黄昏降临的风依然是暖洋洋的,鼻尖则索绕着甜丝丝的空气,那是外婆秘制的红枣茶所散发出的味道。

  可惜过几天就不算自家茶了,我苦恼地想着,用枯树枝不停驱赶某只喜欢红枣的猫。一会儿,它感到无趣了,只好独自溜走,叭在草垛旁眯着眼睛,享受暖和的阳光。所有又归于宁静。外婆昨天已经说了,她好友李婶刚从城里回来,自己想送几袋腊肉过去还有我一直想偷学的那套红枣茶的制作方法,外婆讲这些倒是无比轻松。

  李婶也表明了,她会把她种的玉米作为回礼。不过,今年这玉米收成不好,唯一储存的几篮又因自然原因,大部分都发霉臭了。所以,这交易还怎么做?

  我对此感到愤愤不平。那会儿的本来就不老实的我,贼心顿时油然而生……

  今晚,我和我的小跟班偷走了李婶家一个熟透的南瓜,本以为她那儿子会随便抓起根木棒子把我们吓跑,然后粗鲁地骂我们是“该打的兔崽儿”。可远远出乎意料,她们家除了李婶和自己的小儿子外,就没有任何人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