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闪电的作文 > 关于闪电的作文:闪电的自述_550字

关于闪电的作文:闪电的自述_550字

2019-10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大家好!我是人见人怕的闪电!居住在城市里的小孩儿肯定很少见到我这位大名星,那我就来个自我展示会吧!

我是因为地球上的一种自然现象——放电。在狂风暴雨来临的前夕,我都会闪亮登场,展示我新买的金色外套。我还是个神气十足的模特,每次亮相,我都会做好准备摆一个很靓的姿势:有时如体操运动员做跳跃运动时的Z字形;有时如跳水运动员的站在跳台上摆的那个T字形……我的动作千奇百怪总是另人啧啧赞叹。我知道,大家都很讨厌我,因为我经常因为骄傲和自满而东奔西跑,乱蹦乱跳,时而击倒房屋,时而击晕人类,有时太贪玩,还焚烧了一大片森林……我虽然知道这是我的错,可这也怪不得我呀!老天爷好不容易把我从家里拉出来玩,我总不能文文静静地过日子吧!

谁让地球创造了我?现在,我郑重的向你们道歉:对不起!我心里一直都很委屈自从富兰克林发明了避雷针,我的日子就不得安宁了:高耸入云的大楼上安装了避雷针,我刚从家里走出来,就被那高高的避雷针“吸”了进去,老天爷吓得很少让我出门了。人类啊!你们可知道,我的出现,可以强壮臭氧层,避免你们被太阳的紫外线灼伤,得皮肤癌啊!

亲爱的人类朋友,请你们尊重我保护臭氧层,送给我安全的生活环境,也送给自己健康的皮肤吧!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