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> 关于国庆阅兵的作文: 祖国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:待我有为,必报中华!_750字

关于国庆阅兵的作文: 祖国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:待我有为,必报中华!_750字

2019-10-09 来源:网络资源

  随着时间飞逝,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70个年头,这个70年我们能看到祖国迎来了沧桑巨变;这个70年我们经历过苦难,我们经历过贫穷;但是在这个70年里,我们凭借着坚强不屈、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创造了无数个辉煌。


  今年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国家对于今年国庆阅兵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,据统计,今年国庆阅兵一共有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,其中更是有27名将军作为领队,而且在59个方梯队中,军方文职方队是首次进入阅兵典礼之上。除此之外,女军方队更是厉害了,因为女军今年首次出现两名女将军作为领队。根据以上这些情况可以看到我国对于这次70周年阅兵是看的多么重要。


  而随后在阅兵方队进场时,只见仪仗方队的三名擎旗手手举党旗、国旗、军旗这三面旗帜走在徒步方队的最前方,他们也是率先走过天安门广场的人。而接着就是各徒步方队进场,看着军人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天安门广场时,我的内心不由自主的感到沸腾,因为我们国家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军人才能屹立在世界,也正是这些军人一直战斗在最前线才有现在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,所以对于这些军人,作为中国的人的感到无比自豪!


  接着只见彰显我国军事力量的各种战斗武器登场,据了解,今年70周年国庆阅兵,我国可是将几种最新型的战斗武器亮相于大众视线之中,而我国这样的行为在外国人的眼里却被以为是在显摆,然而我国之所以会将这些新型战斗武器公布于众,其实只是向全世界证明中国不再是当年的“病猫”了,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一条腾飞的巨龙!


  最后我想说,如今的中国富强起来了,曾经1949年因为飞机不够,周恩来总理下令飞机不够就飞两遍,而如今我们的飞机再也不需要飞两遍了!周总理,这盛世,如您所愿!所以对于祖国,我祝愿您越来越繁荣富强!我祝愿您四季皆似锦!


  生吾炎黄,育我华夏。待我有为,必报中华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