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初三作文:写给九年级的同学们_900字

初三作文:写给九年级的同学们_900字

2019-10-08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时间在缓缓流逝,而此时此刻的我们已经进入了九年级...

  别人常说:九年级是一个转折点,是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。九年级的我们都在同一个起点,也可以说九年级好比一个战场,同班的同学们是我们的战友而年级中(其它班)的同学们是我们的敌人。在这场战斗中战友们相互帮助,但是,当我们这个战队取得胜利的时候,就要评出勇者,而勇者只有一个!那么此时此刻的战友也就成为了我们的敌人...(友化为敌,就相当于我们互相伤害彼此)

  做一题,是一题。九年级的我们不能小看任何一道题,我的数学老师仝老师常说:其实每一道大题都是由小题转变出来的,和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?是一个道理,踏实的做好每一道题!其实吧!马虎二字并不是做错题的理由,而是你掌握的知识还不够,比如说1+1=2为什么不会写错?是因为1+1=2我们已经掌握的滚瓜烂熟,所以不会出错。

  蜘蛛结网这个故事大部分人都听过吧?蜘蛛不管遇到了什么困难仍坚持着结网;星星的光即使微弱了一些,但它们仍坚持着发光;小草虽然枯萎了,但是它们仍会努力的长出嫩芽。世上万物都在努力、都在坚持,你又有何理由不去努力?不去坚持呢?

  身为九年级的我们大部分人无非就是看着快手、刷着抖音,看一些心灵鸡汤等一类的视频。心灵鸡汤无非就是讲一些爱国、努力学习、尊老爱幼、孝敬父母等,你们看的同时是不是下定了决心要像视频里面这样做?但是,你们坚持这样做了吗?

  九年级的我在我们班每天都能听到有人说学不好等一类的话,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呢?我只想告诉这一类人:你是否认真学了?如果认真学了也应该略懂一二了吧?你们经常听别人说×××从二百多分到五百多分吧?当时的你可能会觉得你也可以吧?我想说的是那是别人,不是你!除非你有和别人一样的毅力,别人在背单词,复习知识点的时候你在玩,别人玩的时候你还在玩,这样的你怎么能考出好成绩呢?你有时候是不是在想:为什么Ta不学习,成绩怎么这么好呢?我来告诉你:是因为别人在背后付出了你看不到的努力!

  初三了,再不努力就真的完了。记住,你是给自己学的,不是给别人学的。如果考不上高中,就要一直背负着初中毕业这样的称号了。马克思曾说过:“生活就像海洋,只有意志坚强的人,才能到达彼岸。”所以,加油吧!让九年级的我们一起加油吧!为了自己的未来!

  姓名:张蕊静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