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 > 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:观《国庆大阅兵》有感_550字

关于国庆阅兵式的作文:观《国庆大阅兵》有感_550字

2019-09-29 来源:网络资源

2009年10月1日的上午,我和妈妈、爸爸打开电视,一同观看国庆大阅兵。

金秋的阳光洒满了庄严的天安门广场,镶嵌着国徽的礼炮齐鸣60响,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60年光辉岁月,200名国旗护卫队员伴着雄壮的国歌,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上天空。接着,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坐敞篷检阅车,驶出天安门,跨过金水桥,检阅受阅官兵。

胡锦涛主席一声声高喊:“同志们好!”、“同志们辛苦了!”

官兵们铿锵有力地回答:“首长好!”、“为人民服务!”

三军将士的回答,响彻云霄。

在斗志昂扬的《义勇军进行曲》的伴随下,一支支受阅方阵徐徐映入大家的眼帘,他们的脸上显示出威武庄严的神情,一个个昂首挺胸、精神抖擞,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,每一步75厘米,每分钟116步做到了分毫不差;严谨的要求、严格的训练,使方阵的官兵们练就了一身的真本领·····看到这里,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: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

尤其是受阅飞机飞过天安门上空时,这是我最喜欢看的了!拉出那一条条彩色的烟雾道,犹如彩虹般五彩缤纷,真令人惊叹。这是一条多么美丽的风景线啊!

阅兵仪式即将结束了。我为祖国有这样大的变化,而骄傲!想起过去,我们中国人被外国侵略者残酷屠杀,我心如刀割·····如今,我很庆幸自己生在中国、养在中国,而且在不久的将来,我能有机会报效祖国!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