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机会的作文 > 关于机会的作文:十六岁,给自己一次“放肆”的机会_650字

关于机会的作文:十六岁,给自己一次“放肆”的机会_650字

2019-09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每当我的目光锁定你的目光,秀出我的花样,我有我的young;

与别人一样等于随波荡漾,只看一眼就遗忘;

来让我的力量遥控你的力量,秀出我的花样,我有我的young;

跟别人一样实在太不像样,青春就要不一样。

——飞轮海《我有我的young》

十五年来,我在父母的眼里总是一名中规中矩的好孩子;在老师眼里,我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好学生。然而,当十六岁生日到来之际,我的脑海闪现了一个“叛逆”的念头:给自己一次“放肆”的机会。

十六岁,让我背上行囊,独踏四方。我想感受北国“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的壮阔;我想体验“大漠孤烟直,长河落日圆”的凄美;我想欣赏江南“小桥流水,琴韵书声”的幽美。足踏祖国的大好河山,让心跌进自然的神奇美妙之中。

十六岁,让我释放能量,展现风采。我想在青春的T型台上,尽情舞出年轻的魅力;我想在青春的赛场上,尽力拼出年轻的力量;我想在青春的路途里,留下生命中最美的一瞬。亮出自己的风采,做更好自己!

十六岁,让我一抒己见,接受洗礼。我想在辩论台上勇敢地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;我想在演讲比赛上用表追而流利的英语博得 满堂喝彩;我想在讲台上当一回“教师”,体验另一种人生。走出心灵的羁绊,让心感受异样的生命之美。

十六岁的生日已经悄然走过,在吹灭十六支蜡烛后,我知道,我要用行动为花季增添光彩,让生命因十六岁的“放肆”而熠熠生辉!

讨厌随波逐流

拒绝人云亦云

我就是我

时而勇敢,时而胆怯

时而活泼,时而安静

给十六岁一次“放肆”的机会

让青春此而美丽……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