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机会的作文 > 关于机会的作文:机会,掌握在自己手中_450字

关于机会的作文:机会,掌握在自己手中_450字

2019-09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是清澈的湖水,给了鱼儿快活的机会。

是敬爱的老师,给了学生学习的机会。

是辛勤的父母,给了孩子幸福的机会。

当机会在我们的面前的时候,很多人都不懂得去珍惜,所以,各种各样的机会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一个不小心就会丢失机会!

记得小时候学的那篇文章《最大的麦穗》。这篇文章是写,老师叫学生到买地里摘一个最大的麦穗,而学生总以为机会很多,便摘一颗仍一颗,最后两手空空,这篇文章告诉我们,机会只有一次,不能只怀着侥幸的心理在面对事情。

打架都听说过毛遂自荐的故事吧,在春秋战国时期,毛遂一直在平原君的门下三年,没人器重他,当平原君急需人才的时候,毛遂见是个好机会,用于自遂,终于成为一名大将这个故事明显的告诉我们,要把握好机会,毛遂即使把好了这个成才的机会,才不会错失良机,所以,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!

现在是一个竞争的社会,如果你怀着侥幸的心理,总认为有好事降临,那么你将会一事无成,我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抱负,要学会抓住眼前出现的机会,认认真真的完成好当前的事,这样才不会错失良机,一事无成!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