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机会的作文 > 关于机会的作文:请给我一个机会_550字

关于机会的作文:请给我一个机会_550字

2019-09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去年,我还没有转学的时候,我和方朋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我们一起上学,一起放学,一起做作业,一起玩耍,很快乐。但是,因为一件小事,让我们变得形同陌路。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
有一天,老师布置了许多作业之后,就离开了教室。我有几道题目做不好,看到方朋做出来了,由于急着出去玩耍,于是我就想“照葫芦画瓢”,一抄了之。结果,还没抄完,被方朋发现了。他很生气,说:“你怎么能抄作业呢?做不好我们可以互相探讨……”我虽然口头上答应了,但心里还是有一丝不爽:不就是看一下作业吗?至于这么小题大做吗?还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!看到他还在说,我就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:“拉倒拉到,不必这么麻烦!我自己做去。”我扭头就走,不给他再说话的机会。

放学了,方朋跑过来跟我说“对不起”,我很想说一声“没关系”,但因为我还没有消气,还因为面子,没有搭理他,就气哄哄地一个人回家了。

从那以后,我们上学谁也不等谁了,有时在学校还发生争吵。

现在,我转学了,离开了以前的学校、老师、同学、还有曾经的好朋友,方朋。我现在非常想念他们,更怀念与方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。我好想对他说一声“对不起”!可惜说不上了。我心里很自责、很伤心,怪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要面子!现在我希望能有一个向他道歉、与他和好的机会。

方朋,我很想念你,我想对你说“对不起”!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