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机会的作文 > 关于机会的作文:机会_550字

关于机会的作文:机会_550字

2019-09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“现在开始竞选背书小组长,请大家翻到×××课,把第8小节背熟,限时8分钟!”老师用她那洪亮的嗓音说完这句话。

随即,同学们十万火急的打开书包,拿出语文书,迅速地背了起来,他们可是赛场上的运动员——争分夺秒啊,可我似乎一点也没有这种“精神”。慢慢地读了七八遍,自已又背了一遍。

时间如箭一般飞快,不一会儿,老师走进教室说:“谁敢上来第一个背,谁敢上来?”老师用了激将法。

“可我还不太会。”其实我总是这么不自信。王灿雨第一个上,她勇气可嘉,可背了一段就漏了8个字,她只能遗憾地回到座位上。

王灿雨上后,激起了我们许多同学举手,几乎每一组都有人举手,就连新来的×××,也举手了!

一个又一个人上去了,都很流利的背完了,我跟着上去的人自已也背了一遍,我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,每一次在一人背完后,陈老师就会说:“那些不举手的赶快啊!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啊!”听老师说这句名言,我还想到了巴尔扎克的那句名言“机会来的时候像闪电一样短促,完全靠你不假思索地去利用”。

我的心里不禁痒痒的,很想举手去背,“可是万一结巴怎么办呢?”“上去就错八字怎么办呢?”这些问题把我的手变成了有千斤重的铁锤一般,想举也举不起来。

到了最后,我也没有举起我那沉重的手,我失去了宝贵的机会。

今后,我一定要鼓起勇气,去珍惜每一次机会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