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机会的作文 > 关于机会的作文: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_800字

关于机会的作文: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_800字

2019-09-26 来源:网络资源

  两年前的暑假,离开学校已经一个月了。那一天,大雨滂沱。


  那场大雨,一直下到次日清晨。天上刮着阴风,悲惨凄凉的气氛,有一种世界末日将临的感觉。除了“天昏。地暗”我几乎找不到任何词汇来形容。


  我和静还一直处于僵战之中,尽管我们俩家只相距几尺,但我还是觉得我们相距上万里路,如同牛郎织女——很滑稽。那一天,我们都成了落汤鸡,头发乱成一团,显得极其狼狈,犹如行尸走肉般在回家的路上,可却没有如往日般凑在一起,而是相距几米远,你走你的阳关道,我过我的独木桥,都互相不屑一顾。


  静依旧那副淡定的面孔,不知又在思考什么,似乎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。顿时,一股莫名的伤感袭卷我的脑神经,这是我造成的我必须对此负责!


  曾记得,那一条幽径曾承载了我们多少年的欢声笑语,记录了我们数不清的美好回忆;那些个日子里她和我静静地走在路上,享受着无数美好风景。“知道吗,我的梦想是什么?”她幽幽说到。“就是草丛里的蚂蚁在打架,我俩却在一旁逗着乐,哈哈哈。”


  后来,静可能永远都不知道,我看到她的面容:满脸愁云满脸水痕。


  暑假即将过去,我日日颓废在红灯酒绿的网络之中,终有一日,我想起远在故乡的静,便拨打了她的电话。可没想到,接的是她妈妈,更没想到,从她口中,我才得知,静去城里读书了,可能不会再回来了······


  那一刹那间,我呆了。那一瞬间,我才慕然发现,我是那么卑微与渺小,在茫茫人海中,在芸芸众生里,有一种东西叫挚友。我与她从小便是一起生活,可在分离时却没有一声道别,甚至没有一声“对不起”。霎时间,我明白了原来当时的并非雨,而是泪痕。


  假如,再给我一次机会。


  我一定会冲到你面前,展现出最坚定的一面:静,别走。


  我太过于天真了吧,静,那份假如的公式还有可能成立吗?我恨自己,怨自己,终究不能换来你的芳心一笑;我骂自己,咒自己,终究不能再听你的碎语连珠。挚友知己何处再寻,茫茫众生无入心扉,我厌自己,不能享受挚友一起的时光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