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[2019年9月征文中学组]丢掉方才_750字

[2019年9月征文中学组]丢掉方才_750字

2019-09-26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哗哗哗——你听!流水那急切前进的脚步;哒哒哒——你看!人们那匆忙奔波的身影;沙沙沙——你闻!雨滴那突然降落的气息……这一切都无不使人想着那流逝的时间,也就是方才那一片刻,我估计也有许多人在念着……

  有人经常因念方才而忘当下。但是!方才已是方才,当下也已是当下,莫为方才痛惜,应为当下努力!请丢掉方才!

  丢掉方才吧!有舍才有得,如若留着方才的念想,何时才能够拥有不被浪费的当下?人世间不知流失多少当下,又何知多少当下已成方才?莫让当下成为流失的方才!所以,丢掉方才吧!丢掉方才,成全当下。你,失过多少个当下?又念过多少个方才呢?

  或许,有人认为方才同当下两个词之间也仅有一瞬之差而已,何必去在意?切问人生能有几个一瞬?

  丢掉方才吧!人生不只有方才,莫因方才这条“回头路”而荒废了当下这条“前进路”。时间是向前冲的,生活是向前走的,我们也必须是沐浴着温暖的阳光,步向“前进路”,在那踏上崭新的脚印,而不是追寻过去的踪迹!丢掉方才吧!莫要记方才,也请丢方才……

  因为,人生路短短,生活路漫漫,所以我们莫要为方才而浪费当下。

  丢掉方才吧!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!生活不会为你停留……世人常言说要珍惜当下,可又有谁能真正活在当下,为当下活呢?多少人喊着激励的话,却做着与之不符的事,过着能过且过的生活,永远止步于方才。

  丢掉方才吧!莫念方才啦!生活不该如此!丢掉方才吧!忘记方才啦!好好为当下而活!丢掉方才吗?怎么丢掉啊?你闭眼感受一下吧……稍等一下……让你所感受到的流逝的时间替我说出答案吧……丢方才,拾当下;弃方才,活当下;忘方才,记当下……“那么从现在开始,活出全新的自己吧!活出当下的自己!”

  切问人有几当下?莫以方才替当下。凡事莫走回头路,也请活出好当下。

  作者:黄丹丹

  年级:七年级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