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>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:惊悚的低碳生活_800字

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:惊悚的低碳生活_800字

2019-09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哥本哈根的全球气候大会,顿时把低碳这个词举得高高的。再不披上低碳的外衣,你就out啦。低碳,由此在我的生活上抹上了惊悚的一笔。

听一声清脆的巴掌,坐在沙发上的我和老爸,顿时陷入黑暗。有一阵滴里嘟噜的响声,电视也奔了天堂去,留给了我们一个黑屏。突然在手电筒的照射上,诧异的出现了一张鬼脸。我顿时撕心肺裂的嚎了起来。手电筒的主人关掉了它,随之,在黑暗中响起了老妈的声音:“放心,没有鬼,我是你妈……今天,是地球日,要从八点半开始熄灯一小时……”

归属在本来的黑暗中——我在睡觉。床头柜上,摆着电动驱蚊剂。耳边却慢慢不再宁静,摇滚乐流行乐古典乐统统在我耳边响起,他们的乐手蚊子便无情的落在我暴露在被子外的皮肤。我猛地坐起来,狠狠一转头,疼得我脖子的神经都好像扭掉了。果不其然,电动驱蚊器的小灯泡冰凉冰凉,早已失去了它的光辉。这就意味着,我的屋子里没有驱蚊剂的芳香,只有弥漫着的血腥味。

十万个不满的度过了一晚上……

颇有不安的我在第二天早上醒来。眨着松睡的眼睛,坐在了车子中。老爸说什么要打我出去玩。在老妈的视线中,老爸开的特别慢,可老妈的脸上却挂着满意的笑容。没错,此时,老爸正在实施低碳准标准——开车滑过去。随着老爸踩着刹车的脚一踩一翘,车子终于滑去了老妈的视线。突然,老爸发癫的加速起来,车子绝对像离弦的箭般飞出去,享受着非低碳的快感……

一擦汗,一摆手,咕咚一瓶矿泉水下肚。在“家庭国民党”的压制下,我这个可怜的老百姓又在为低碳做贡献了。羊皮纸上的种树策划图早已飞向远方,只有太阳的利剑还在笔直的插在我的头上。不过,我这哪是在种树?不就是把老妈从超市买来的葱和大蒜,一颗颗一根根的埋在土中而已。而真正的树苗,还在店里挂着高价的牌子。

天气太燥热,有多少人能坚持穿着低碳的厚厚大衣?我知道仅仅有亿分之一,但我仍会在悬崖上吼着环保,因为这比扩音器更低碳。貌似很惊悚的低碳生活,其实是为了不要再让地球母亲的眼泪往回咽。迷失了低碳方向的人们,我还可以用LED灯为你们照明前方。

  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  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    1564054884529180.jpg


    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   
   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    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    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   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