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 > 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:“低碳生活,生态金华”从点滴做起_650字

关于低碳生活的作文:“低碳生活,生态金华”从点滴做起_650字

2019-09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人类只有一个地球,我们只有一个母亲,环境关系着你我他,环境保护靠大家。

然而,原本是蔚蓝的天空,与日俱增的汽车排放出的尾气,天空不再明净却变得灰暗了,小鸟们不再那么欢快的歌唱了;原本清澈的江水,很多工厂排放出污水使得江水变得浑浊。鱼儿找不到自己舒适的家;原本一片片青绿的土地,被现代化的一座座高楼大厦给取而代之,沙尘暴、泥石流等等自然灾害接踵而来,大自然是弱小的孩子,再也经不起人类的鞭打棍击。

人类开始觉醒,保护环境刻不容缓,人们开始了“倡导低碳,呵护地球”的行动。刚开始我并不知道什么是“低碳”,后来通过从网上和各种媒体中了解之后,我简单地理解:“低碳”就是从节电、节气和回收利用三个环节来改变生活环境。例如:平时电视电脑屏幕调暗一些;洗完手要关紧水龙头;打印纸要两面利用……

以前,我经常在洗手的时候,把水龙头开得最大。记得有一次,突然停水了,家里也没有存水,没法烧饭,妈妈只好去小店买了几个馒头和矿泉水,将就着把一顿饭给解决了。当时的我一口一口咬着无味的馒头,心里真不是滋味,后来,又看到了电视新闻上报道了我国西部地区闹旱灾,地里的庄家都枯死了。我这才感受到水的珍贵,同时也让我懂得了“低碳生活,从点滴做起”。

让我们携起手来,一起过幸福的低碳生活。当我们豪不在意把水浪费是请等一下,当我们不留意要消耗能源时请等一下……我们要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——美化我们的金华!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