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演讲稿作文大全 > 毕业典礼演讲稿 > 毕业典礼演讲稿:毕业典礼_800字

毕业典礼演讲稿:毕业典礼_800字

2019-09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诸位毕业生:晚上好!3年、5年的光阴弹指一挥,佳木葱茏的校园处处飘荡着离别的旋律,转眼之间,你们就要毕业了!多少的彷徨与向往、多少的泪水和欢笑、多少激扬文字的书生意气、多少激情洋溢的青春梦想……一切的一切,都留在了这片多情的母校的土地上并将成为你们一生温暖的回忆。今日,我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诸位顺利毕业的同学致以最诚挚的祝贺!愿你们一生有幸福相伴、快乐相随、事业成功、生活美满!同时怀着别样难舍的心情送给你们三句话,表达我们全体老师对你们最衷心的牵挂与期待!


  第一,希望你们永远自信自强自立自尊自爱同学们!前途似海来日方长。漫漫人生路上,不管是柳暗花明还是山重水复,要永远记住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,美好的人生要靠我们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去创造,所以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,我们要有自强自立的勇气,我们要以自尊自爱的形象挺立在苍天之下、行走在红尘之中!


  第二,希望你们懂得高调地做事、学会谦卑地做人老师希望你们能够不为一时的潮流所左右,永远脚踏实地、勤勤恳恳,承担起应该承担的责任,去成就丰满的人生;永远不要以为自己有多么了不起,不要轻视千千万万的平头百姓,要记住谦虚谨慎不骄不躁,记住从容不迫文质彬彬,记住温良恭俭让。


  第三,希望你们眼光远大心胸开阔,永远做有着各位气度的人。同学们,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,我们切记不可坐井观天患得患失,满足于一时的所得裹足不前,老师希望你们永远与时俱进保持对新知识新信息的渴望,保持创造的激情,保持对全人类的关怀与爱心!


  同学们!我们的学院升格时间不长,各方面发展还不是很充分,但是,请你们记住,这里是你们的母校,是人生梦想开始的地方,所以请你们永远记住它,永远关注和支持母校的事业,有空常回来看看。今年是学院的评建之年,学院领导班子正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聚精会神搞建设,千方百计谋发展,相信不久的将来,我们**学院将会更加生机蓬勃魅力无限!同学们!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母校与天不老,祝福我们的前程锦绣如花!谢谢各位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