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>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:我的发现_600字

关于我的发现作文:我的发现_600字

2019-09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我在3岁的时候,就发现了什么样的鸡蛋才可以孵出小鸡。在发现之前的一个晚上,家里没电了,坐在漆黑的夜里,爸爸为了逗我开心,找来了三支手电筒,刚好我和爸爸妈妈一人一支。我觉得好玩,便拿起一支手电筒东照照,西照照。忽然,我照到了一些黄澄澄的东西,那是什么?我连忙跑过去,在屋角的一个小篮子里,那是一些亲戚送来给我吃的土鸡蛋。那些蛋在电筒光的照射下,一个个犹如黄宝石一般,漂亮极了。我把鸡蛋拿在手里,把手电筒一开一关,不断比较着这个平时再普通不过的鸡蛋。我看了好一会儿,突然,我发现了美中不足之处——一些“黄宝石”里,有一个小黑点,我想:这是什么呢?是不是鸡蛋坏了呢?我吃了会不会生病啊?

但很快的,我就否定了自己的看法。我在电视上看过关于动物的基因的节目。会不会这就是小鸡的基因块呢?应该不会,我记得那些因子都是乳白色的啊!过了几天,我还一直想着这个问题,巧的是,刚好听到外公陪我看百科全书时说:“所有的卵里的黑点应该是动物的脑袋。”我心里暗暗高兴,我想:那么,那个黑乎乎的东西就是小鸡的脑袋啰!我的心里美滋滋的,很是得意,我想大概还没有人发现这个问题。

过了好多年,我九岁了。一天,我在百科全书里看到了一篇叫《鸡蛋里的黑》的文章,我看了之后才知道,原来,在我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之前,人类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,唉,我晚了一步。

但我知道,只要我不断的学习和寻找,更多的奥秘会等着我去发现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