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>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:我的发现_550字

关于我的发现作文:我的发现_550字

2019-09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记得五年级的时候,爸爸带我和几个叔叔在大三角坑去钓鱼,我在三角坑边发现许多群小蝌蚪。我想观察小蝌蚪如何变成青蛙,便捉了几只回家。

那时侯我家养了几只金鱼,因为我不知金鱼吃小蝌蚪,所以毫无戒心的把小可蝌蚪放入鱼缸里。

连续好几天,什么事也没有。有时小蝌蚪还和金鱼打成一片。

又过了好几天,我突然发现少了一只最小的蝌蚪。不可能是金鱼吃的吧?有时小蝌蚪还和金鱼打成一片,并且鱼缸里也没血呀!

我的猜测就这样别推翻了。一定是妈妈换水时把小金鱼倒掉了!我又想。

第二天,我又发现少了一只蝌蚪,情况和昨天的一样。可前一天妈妈爸爸都没有换水呀!

就这样,我对金鱼又有了怀疑。我决定做一下观察,看看金鱼是否吃小蝌蚪。

下了决定,我就躲在放鱼缸的桌子下开始观察。

过了半个小时,好好的,什么事也没发生。在我等的不耐烦的时候,只见金鱼们开始围着一只最小的蝌蚪。小蝌蚪想出去,在圈里撞来撞去。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。这时,一只大金鱼慢慢逼近小蝌蚪。小蝌蚪下呆了,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。

金鱼离小蝌蚪大约还有2厘米的时候,那只金鱼张着嘴箭一样的向小蝌蚪游去。再这千钧一发的时候,我突然站起,摇起鱼缸里的水来。

金鱼没吃成小蝌蚪,游一边去了,我赶紧把金鱼和小蝌蚪分开了。

金鱼竟吃小蝌蚪,我万万没想到,这是我的发现,它来源于我认真的观察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