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味道的作文 > 关于味道的作文:巧克力是啥味道_750字

关于味道的作文:巧克力是啥味道_750字

2019-09-24 来源:网络资源

小女孩蓝蓝问妈妈:"妈妈,巧克力是啥味道?""没什么味道,反正很难吃啦!"妈妈不耐烦的说."哦,那我以后在也不吃巧克力了",蓝蓝天真的说.

有一天,蓝蓝看见树林那有三只小动物在谈话,小鸡说:"我是鸡娘养的,好听!".小猫说:"我是猫娘养的,也好听!"小狗说:"我是狗娘养的,好听不好听?"说完,小鸡和小猫都大笑起来,小狗也"呜呜呜"的哭了.

蓝蓝走了过去,对小鸡说:"我能当个裁判吗?小鸡,你的妈妈鸡娘固然好听,但你有没有想过,"鸡"的的同音字有很多,比如说:"寄""圾"等等,"寄"字就表明了你要被存放在别处,那你就见不到你娘,"鸡娘"不就成了一个不吉利的数?而且垃圾的"圾"就是说你会被 人当作垃圾,且不是更不好?"

接着,蓝蓝又对小猫说:"你也想想,在人类之中,很多人就把你的名字来给别人取绰号,取绰号是一件很不文明的事,那你也是很不文明的小猫咯!"

然后,蓝蓝有对大家说:"我们都是好朋友,要和睦相处,不能嘲笑某一方,知道了吗?"听了蓝蓝的话,动物们都互相握握手,小狗对蓝蓝说:"谢谢你,现在,我的心里像吃了巧克力一样甜."

"像吃了巧克力一样甜?"蓝蓝起了疑心,"是呀,像吃了巧克力一样甜!巧克力吃起来很甜的".小狗说.

蓝蓝听了小狗的话连忙改正:"不!不!妈妈说过,巧克力没有什么味道,很难吃,怎么会很甜呢?"

小狗顿时明白了,蓝蓝还没有吃过巧克力,于是就对蓝蓝说:"你等一下啊",说完,小狗就跑开了.

小狗来到商店,冲着一位拿着巧克力的小男孩摇了摇尾巴,小男孩就马上给了小狗一块巧克力,小狗带着巧克力来到了蓝蓝身边,蓝蓝拿着巧克力左闻右闻,愧疚的对小狗说:"对不起,我和妈妈说过,不吃巧克力的,但我已经知道了巧克力的味道了,我要回家告诉妈妈,巧克力的味道是甜甜的,谢谢!"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