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三年级写景作文:秋天来了_450字

三年级写景作文:秋天来了_45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秋姐姐慢慢地来到人间,给我们带来了两样礼物——丰收和凉风习习。

  路边的梧桐树,叶子开始发黄,一阵风吹来,梧桐树叶纷纷扬扬地飘下来。过了一夜,已经遍地金黄了,远远望去,像秋姐姐给大地妈妈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。

  市场上,到处飘着瓜果的香味。弯弯的香蕉、饱满的石榴、紫灵灵的葡萄……这么多香甜可口的水果在眼前,都不知道买什么好。一旁的萌萌大声说:“要大苹果,要大苹果!”苹果听了,笑了起来,脸都被涨红了。

  田野里,稻谷金黄金黄的,在太阳的照亮下,闪闪发光。一粒粒饱满的谷粒,把稻秆压得弯了,好像是为了丰收笑弯了腰。大大的玉米长出了长长的“胡子”剥开它的“衣服”一看,里头整整齐齐地放着金珍珠似的玉米粒。

  花市上,到处是菊花,形状不一,色彩繁多。有的金黄,似金秋;有的雪白,如白云;有的粉红粉红,像亭亭玉立的少女。买一盆菊花,放在家里,天天闻着菊花的香气,会让你天天感慨:“好香呀!好香呀!”

  看,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从我们的身边走来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