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初中生活作文 >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:畅想初中生活_450字

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:畅想初中生活_45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初中对我来说是一个美妙的字眼, 升入初中将有各个学校的同学汇集在一起,而我的学校就将是知识的天堂,每一位同学都是在正在生长的小树正允吸着阳光的营养,努力生长。我一直向往着初中美好的生活,它将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梦想自由飞翔,飞向远方。

畅想我的初中生活,同学之间会互相帮助,共同解决生活中面临的挫折与失败。离开父母温暖的翅膀,学会独立真正去面对生活,下课时,同学之间嬉戏打闹共同玩耍,当铃铃的上课铃声敲响时,同学们又将纷纷进入教室等待老师的几十分钟的讲解。

七门功课不算多,但是初中要做的课内作业课外作业课前温习课后复习也多了,不过大家都在认真的学习,因为现在是个充满竞争的社会,现在不学习,以后就没机会了。

告别了枯燥的小学生活,我开始有了新的梦想,中学是求知的殿堂,是我们又一个温暖的家;是我们又一个是成功的彼岸。

这就是我对初中生活的畅想。初中,其实只是变了环境,但升入初中意味着你不再是儿童,他们会开始把你当作青少年,当到六一儿童节时,不再是你的节日了,可是我们思想会更进一程,小学生活永远记入史册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