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>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:人间真情_800字

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:人间真情_80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“轰隆隆……”听,伴着雷波浪的“音乐”,“哗哗”地下了起来。我没有打伞,任凭雨水坞地拍打在我的身上。我无语。再无人为我撑起那把充满爱的雨伞了……

2008年7月的一天。那天也是下起了大雨,我也没有打伞,望着那些有伞的同学都一个个地离去,留下我一个人在原地徘徊着。我心中充满了无奈,因为我不想这么大了还让父母来接,我觉得那会让别人笑话的。可是,我也不想洗了雨水澡。唉!

“不管那么多了,先回家要紧。”最后,我做出了一个决定。于是,我冲出了校门,跑在这别人视为浪漫的大雨中。跑着跑着,我早已经没力气了,浑身都像散了架一样。于是我边休息边走,前面一个打着红伞的小姑娘回过头来看着我,并随之停下了脚步。“有什么好看的,没见过被雨淋过的狼狈相吗?”我边打量着自己边想。于是,我瞅了她一眼,正想与她擦肩而过。“唉,同学,等一等!”我听到她说话了,便不耐烦地回过头来,用没有表情的眼神瞪着她。“你就跟我打同一把伞走吧,这雨也太大了,你这样会淋坏的!”她温柔地对我说。听完这句话,我感到万分地羞愧,刚才我还对人家那么冷漠。“不用了,我能行的。”我苦笑道。“没关系的,来吧!”说着她便将我拉到了她的伞下。我们在同一把伞下边走边聊了起来……

在我的指引下,不知不觉我们很快便来到了我的家门口。“我到家了,进来坐一坐吧!”“不了,我也该回家了。再见!”“再见!”我笑着与她道别。“唉,你怎么往回走啊!”我有些疑惑着望着她。“没什么的,我的家就在那里!”说着,她用手指了一下前方。啊,我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她为了不让我挨淋,不惜绕过自己的家门送我回家。多么善良的人啊,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地谢谢人家才对啊!我心里默默地想。可是事与愿违,从那以后,我竟然再也没有见过她,而且竟然也稀里糊涂地连她的名字也没有问!

“轰隆隆……”一阵雷声将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,摆在我的面前的,仍然是那倾盆的大雨,可是那把红雨伞,却再也没有进入我的视线。

啊,在那无遮无拦的雨天里,除了你,还会有谁会给我撑起那把雨伞?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