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原创投稿 > 初一作文:新学期,新气象_600字

初一作文:新学期,新气象_600字

2019-09-23 来源:作文网专稿

  年级:初一

  作者:陈俊儒

  “山不在高,有仙则名,水不在深,有龙则灵”。龙文虽环境弱于其他学校,但学习资源相当强大。瞧,学校建在翠屏书院,校内的每一棵老树见证了龙文的成长。看,上一届中考的成绩对每一个学子露出微笑。市前50名占了15个。听,龙文学子朗朗的读书声,应着点点起伏的蝉鸣,和着清风在校园里回荡。

  新的一个学期,我惊讶于我没有不适应,交到了朋友,同学们也支持我当班干部。晚自习同学们也围着我讲题,让我们大家都受益。老师的关心,同学的鼓励,使我找到了家的归属感。

  老师常说“喜欢一个老师,定能学好他教的那门学科”。不错,我们老师都有独特的一面吸引我们。严厉而细腻的班主任余老师;酷酷的,眉眼间有些不羁的体育老师张老师;年轻可爱温柔的历史老师蒋老师;微微丰腴、知识丰富的地理老师.....他们都有吸引学生的一面,都可以像春雨一样滋润我们的心田。

  “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。不错,学习这条路上汹涌,只有努力才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。

  一群小孩,七八岁光景,正值调皮的时候,小孩子是有灵性的,一双眸子里充满了对世界的憧憬,可他们飞不上天。

  于是,有一种东西叫纸鸢。

  纸鸢上承载着许多人的梦。比如我,为什么学习?我认为,学习是离梦想最近的一条路。风筝在空中摇曳,梦在心中摇曳,学习知识,梦想触手可及,在新的一学期里,让我们一起快乐的学习,大胆的追梦!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