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艺术的作文 > 关于艺术的作文:泡沫艺术_650字

关于艺术的作文:泡沫艺术_65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认识小猫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早晨。 教室里开始有人议论了。忽然有人要我关窗户。我没有回答,仍旧开着,有些麻木。那个女生好象生气了,也许从来没有人会这样对她,她有足够的资本和外貌来维持她的高贵。 好的,只要还有一个人说比冷,就不关。 

这时做在我旁边的小猫说,我不冷。 我第一次注意自己的同桌,他有很好看的样子,至少我这么认为,倒不是他帮了我。 作为一个孩子你不应该这样。 听到这句话我心里特慌,我害怕别人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,而且,他也只是个孩子。 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?其实我真的很冷。 我关了窗,说,我害怕。 面对突如其来的回答他好象有点惊讶,但他还是扬起嘴角笑了。而我也跟着他笑了。至今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笑,也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要跟着他笑。 于是小猫成了我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。他耐着性子跟我讲话,哪怕常常我只是听他一个人说。有时我惊讶他的耐性,有时也惊讶自己的固执。我觉得自己象个容器,在不停地接受一点一点的占据,毫不张扬。 

小猫总是微笑着看者我,正于第一次看到他时的那一缕阳光,有温暖,但更多是耀眼 对我来说跟别人交往是一个繁冗的动作,有点张狂,有点奢靡,仿佛坐在墙角的小女孩,划燃一根根火柴,然后望着希望在火光中明明灭灭,最后归零。 我跟小猫说,我害怕有天我会丧失说话的能力。小猫定定地看者我说,不会的,因为你是我的朋友,永远都是。我微笑着看着他,点了点头。 

其实我从不相信永远。 我守着我的承诺,一直一直,哪怕它会溃烂。我想这是一种拥有,一种升华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