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美的作文 > 关于美的作文:秋天的图画真美_800字

关于美的作文:秋天的图画真美_80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秋天来到我的身边,微笑着问:“这位帅气的小朋友,你喜欢我吗?”听她这么一说,我白了她一眼:“一点都不喜欢!”她依然笑眯眯的,她的手在天空中轻轻挥动,忽然,她手中出现了一支闪闪发亮的画笔。


  她一挥手中的笔,我的眼前立刻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:大地上一片绿油油的草地,草地上有千姿百态的花,绿叶成荫的树。忽然,一阵风拂过,花草树木随风而动,它们动着动着,突然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——小草披上了金色的衣服,姹紫嫣红的花瓣在风中纷纷扬扬的飘飞着,树叶套上了火红的、金黄的外套。


  我看得正入迷,突然之间金菊盛开,一大片菊花形成浩瀚的金色海洋;一股神奇的香味扑进我的鼻子,原来是飘香的金桂,这味道真是沁人心脾。画面又开始变化,晚上,秋月如镜,秋凉如水,皎洁的月光像白糖一般撒下去,习习的秋风如同温柔的姑娘用温柔的目光抚摸着大地。


  最后,我诚恳地向秋天道了歉,因为秋天是那么的美!


  今天是星期六,妈妈带着我们去安宁仁寿山附近的农家,感受一下秋天图画。


  农家的果园一片连着一片。红彤彤的苹果压弯了枝头,又大又繁,一个个紧紧的挤在一起。看着感觉就很香,谗得我直流口水,我挑一个又大又红又好看的,摘下来准备细细品尝。


  桃园里,大多的桃树上已经没有了桃子,但枝繁叶茂,我们最爱吃的,闻名中外的安宁水蜜桃就是在这儿生长的。“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”就是这里啊。


  院子里,围墙外,到处都有枣树,树干被我的腰还粗上好几倍。枣树上挂满了红的像玛瑙,绿的像翡翠一样枣子。院子里晒满了收获的红枣。


  花椒树上的花椒红红的,一朵朵,一串串,鲜艳无比。我好奇的摘了一粒,用手一捏,挤出一些“油”来,我舔了一口,麻的我直吐舌头。


  回家的路上,到处都是卖桃子,苹果和枣子摊儿。一个个苹果在箱子里你挤我,我挤你。啃一口,真是酸甜可口,美味极了!我再仔细一看,我一口咬出了个苹果手机的图案。我兴奋地告诉爸爸,“看,Iphone4”。


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我喜欢这如诗如画的秋天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