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美的作文 > 关于美的作文:家乡美景_450字

关于美的作文:家乡美景_45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在我的家乡,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,哗啦啦的流水声,就像正在演奏一曲动听的曲调。


  春天的小河,生机勃勃。河水欢快地向前奔去,一只只可爱的小燕子从河面上触了一下水面,河面上出现了一丝丝涟漪。岸边的小草,树木,都长出嫩绿的新芽.小河旁边是个菜园,那里有许多蔬菜:菠菜,白菜,豆角,萝卜,竹笋......到了秋天,就会有一串串高挂在枝头上的龙眼,苹果笑红了脸,有时候我摘了很多菜和水果,把它们放到小河里洗洗澡,让它们一个个变成干净的"好宝宝"。


  你瞧,绿绿的奈果漫山遍野,沉甸甸的奈果压弯了树枝;再看看东面的池塘里,正如诗中"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"的诗句,一朵朵莲花盛开,美如画。


  我的家乡是山清水秀的好地方.站在高山上,一眼望去,一大片绿色映入眼帘,当淘气的春风轻轻地抚醒大地时,家乡的群山就披上了一件绿外套。绿的草,绿的树,就连空气也变成绿色的了。一阵刮来,绿色的海洋随风飘动。


  这就是我家乡的风景,你也喜欢吗?如果喜欢,不介意的话,那就让我当一回你的导游吧!哈哈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