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美的作文 > 关于美的作文:美丽黄山行_450字

关于美的作文:美丽黄山行_450字

2019-09-23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们的祖国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,如:黄山,长城,武夷山,南岳……等。可最让我念念不忘的是——黄山。


  黄山奇峰罗列,怪石嶙峋。莲花峰是最高的山峰,从远处看,它像一朵盛开的莲花。从近处看,它像一座玲珑的宝塔。天都峰是最险的山峰,它拔地而起,四面悬空,从峰顶向下一看,真叫人发颤。罗汉峰是最奇的山峰,从左边看,它像一个罗汉挺着一个大肚子,列着嘴大笑。从右边看,它像七个罗汉盘坐下来,双手合十,仿佛在念经呢!


  上黄山的人差不多都一睹“云海日出”为快,到处都是彩云翻滚,美妙无穷,宛如到了人间仙境。黄山云海还有一大特点,那就是来也快,去也快。来时铺天盖地,群峰遮没,眼前是云的世界;眨眼间,流云退尽,群峰重现,游人又可以饱览周围的美景。啊!真是变幻无穷。


  在黄山,游览一天,下山后,游人会感到又累又脏,不过,没有关系,黄山有温泉,在里面洗个澡,别说有多舒服了。洗完澡后,人便会感到遍身轻松。


  啊!这美丽的黄山给我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美好印象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