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秋游的作文 > 关于秋游的作文:秋游南胡公园_800字

关于秋游的作文:秋游南胡公园_800字

2019-09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今天早上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秋高气爽,老师高兴地走进教室,对大家说:“同学们,今天我们去秋游,大家请去操场排好队,坐车去南湖公园。在车上我心里非常激动,好想转眼间就能到达目的地。

一到南湖公园,远远就可以看到四个鲜红的大字,这就是原省长朱森林的题字“ 南湖公园”。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门口的建筑物像张开的一双巨手,欢迎着四面八方的来宾。

走进公园,只见一个大大的喷水池,往天上喷出很多水花,好看极了。往里面望去,到处都是碧绿一片,到处都长满了青草,形成了一个大大的草坪,能够给儿童在上面游戏,能够让情侣们在上面谈情说爱,能够让老人们在上面打几手太极拳,跳一跳秧歌舞。再往右边走几步,就能看见一条小路,小路两旁都种满了松树,象一个个威武的士兵整整齐齐地列队欢迎着我们的到来。碧绿的湖上有一艘艘游艇来来往往,与周围的景物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老师带我们来到了烈士陵园,高大的石碑上刻着“人民英雄永垂不朽”七个大字,我们站在石碑前,默默地向烈士们敬礼。他们光荣的事迹都被刻在不同的石碑上。我抬头看见有几只小鸟儿围着墓碑在空中盘旋,嘴里还唧唧的叫着,好象也在赞美烈士们崇高的精神。

大约过了半个小时,我们就集合往游乐场所前进。一路上秋风不时地吹在我的脸上,好象在对我说:“你如果去玩一下那里的玩具,你将会终身难忘。”路边的小草绿得发亮,随着秋风左右摇摆,花儿争先恐后张开美丽的笑容,向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。终于到了游乐场所,一进大门,只见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,有电动飞机、碰碰车、木马、等等。我来到玩碰碰车的地方,找了一架红色的碰碰车,听广播说开始,我马上踩好发动机,车子马上启动了,我看见别人的车就撞,不一会儿我和三辆车撞到一起了,都没办法开动车子,大家都抱头大笑。我们顶了一会儿才散开。后来车子不动了,我才知道这一场开完了。我下了车又跑到坐木马的地方,我接二连三的玩这个,玩那个,后来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游玩,到了十一点钟,我们又坐车回到了学校。

这次秋游,我感到非常愉快,特别是游乐场所的玩具使我终身难忘。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