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秋游的作文 > 关于秋游的作文:秋游南门山_750字

关于秋游的作文:秋游南门山_750字

2019-09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今天,阳光灿烂,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。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南门山秋游。

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,一路上,大家欢歌笑语,真是开心极了。不一会儿,我们就来到了南门山脚下。一股淡淡的清香向我们扑来,抬头仰望,漫山遍野的野菊花给南门山添了几分俏丽,勤劳的蜜蜂在辛勤地采蜜,许多小飞虫也在花丛中片翩翩起舞,多美的南门山啊!“看,临山第一泉!”有人大喊一声。同学们被这喊声吸引住了,只见一块巨大的岩石上工整地刻着“临山第一泉”五个大字。大家低头一看,咦,怎么不见泉水?看看泉口,上面漂浮着许多垃圾。嗨,多可惜呀!这是临山的古迹,就被一些人这样无情地给破坏掉了。我们感到惋惜,感到痛心。

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拾级而上,一路上,野菊花护送着我们,蜜蜂伴随着我们。不一会儿,我们便来到了山顶,举目眺望,家乡的美景尽收眼底。

向东望,是高楼耸立的大街,热闹的大街上人山人海,三轮车、汽车来来往往,好一幅繁荣的景象。

朝南望,宽敞的329国道长得一眼望不到尽头,笔直的电线杆像列队的战士整整齐齐,飒爽英姿,各种车辆穿梭般地飞奔着,川流不息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往西看,我们美丽的校园展现在眼前。教学楼拔地而起,五星红旗高高飘扬,操场上,同学们做着各种活动,有的打篮球,有的跑步,有的踢毽子,还有的做操。教室里还不时地传来琅琅的书声和优美的歌声。

朝北看,一幢幢楼房、一排排厂房鳞次栉比,房顶的瓦片鲜艳多彩,有黑的、有绿的、有黄的、还有红的。远处,是高大雄伟的镇政府大楼,碧绿的玻璃窗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有时刺得我睁不开双眼。崭新的公路纵横交错,公路两侧,布局整齐、色彩淡雅的商住楼如雨后春笋一天一个样。再远处,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是一望无际的美丽的杭州湾。

可爱的家乡正以日新月异的变化,朝着现代化的目标前进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