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秋游的作文 > 关于秋游的作文:快乐秋游_900字

关于秋游的作文:快乐秋游_900字

2019-09-22 来源:网络资源

(一)大巴车上的期盼与欢乐

9月27日,大家满脸都是期待与快乐,因为,今天,是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走出校门去秋游的一天。

一早,大家带着无比的期盼、快乐来到了校门口。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车。车子徐徐开动了,导游开口说:“大家坐稳了!下面我来说一下我们将要去的地方是……”等导游一说完,有些同学就迫不及待地拿出好吃的食物,给大家一起分享:“来,这个好吃,你来尝一尝!”“好!谢谢!你也尝尝我的吧!”一路上泼撒着我们的欢乐和友爱!

我和戴老师一起坐在车子的后面,心里好激动,虽然出来游玩已经不知多少次了,可是和老师、同学们一起出来可是破天荒的第一次,我心想这次秋游肯定是我最有意义的一次旅游。

(二)爬天秤山

车子在一座山旁停了下来,也!天秤山到了!我们排着队伍走进了大门。这时,我暗下决心一定要爬上山顶!

队伍开始走动了,我踏上了山的第一个阶梯,哇!好陡啊!我们爬了一会儿,只听见前面传来一阵阵声音:“来,这一步很陡的,我来拉你一把!”“后面的同学要注意啦,前面山很陡!”我们小心冀冀地爬着,有些同学爬一阵子爬不动了,但他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继续往山上爬。“好累呀!”同学们纷纷说着,可却没人半途放弃。我也觉得好累,脚越来越沉重,但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!也!快到山顶喽,我眼前一亮,脚步也变得轻快了,山顶近在眼前了。我一咬牙,努力地往山顶爬。“哦!我到山顶喽!”一到山顶我兴奋地叫了起来。大家陆续上了山顶,咦!下面还有些老师同学还在往山顶上爬,大家一看,然后整齐响亮地喊了起来:“加油!加油……!”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,后面的老师同学们也都爬上了山顶。站在山顶,眺望着远处,景色好美呀!

大家休息了一会儿,开始下山了。看到阶梯好陡,我的脚突然发软了,我刚下了一步阶梯,心就扑扑地跳得厉害,太险了!我一步一步、小心冀冀地下着阶梯。后面的茅慈颖对我说:“我的脚直发软!”“我也是!”哈哈,终于找到“知音”了。于是我和茅慈颖牵着手一起走了一段山路,彼此照顾着、鼓励着。啊,终于到了山脚了,我看到大家嘴里嘀咕着“好渴呀!”,脚飞快地向小店奔去。

这次爬山,我真正的体会到了“上山累,下山险”的含义了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